「頭目說鬼很多才可以殺」 原民妹台語賣名產整車笑翻:我會忘詞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原住民妹妹在遊覽車上推銷名產的逗趣影片,只見她手拿麥克風用不太流暢的台語介紹曼波魚條、香菇等,還強調「番王」(頭目)有交代可以殺價,只是大家都砍價砍得太恐怖,所以她決定自己來,「有沒有鬼(貴)很多,頭目說鬼(貴)很多才可以殺價。」

留著一頭短髮的推銷員妹妹上車才剛開始說話,就被乘客要求講台語,於是馬上切換成國台語夾雜的腔調開始介紹手中的曼波魚條商品,「曼波魚就是曼波魚做的,就是大家在餐廳吃,一塊一塊白白的那個,然後我打牠(打成魚漿),啊就變成這個。」

原民小妹講台語賣花蓮名產。(圖/翻攝自Facebook/黑色豪門企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聽到大家要求用台語介紹,妹妹先是露出無辜的表情才說「讓我想一下要怎麼講」。(圖/翻攝自Facebook/黑色豪門企業,下同)

接下來,推銷員妹妹彎腰拿起另一樣產品香菇,由於包裝有分「頭或腳」,介紹的第一句話就是,「紫色的吃起來比較酥是頭,紅色的一絲一絲是腳,我再說一次哦,等一下不能再問。」瞬間引起乘客大笑,但不論大家如何起鬨,她依舊維持一號表情繼續介紹,這種香菇是太魯閣特有的品種,一般一盒賣280元,在遊覽車上買會比較便宜,加上有原住民補助,所以一盒可以降價到250元。

有趣的是,推銷員妹妹介紹完產品之後,又開始說明頭目有交代可以殺價,這時其他乘客打鬧著說頭目的台語是「番王或番頭」,她也馬上接話「我沒背到番頭」,讓坐在前方的大叔大笑反問,「妳用背的哦?」

原民小妹講台語賣花蓮名產。(圖/翻攝自Facebook/黑色豪門企業)

▲妹妹推銷香菇時提到頭目說可以殺價。

最後推銷員妹妹以1000元7盒的價格開賣,她提到,如果不給殺價客人心情會不好,所以大家可以殺,但要小力一點,「要殺嗎?(整車回答要)你們太恐怖了,我自己先自殺比較快。有沒有鬼(貴)很多,頭目說鬼(貴)很多才可以殺價。」超逗趣的介紹除了讓乘客笑開懷,也有不少人真的掏錢捧場。

這段影片21日在臉書「黑色豪門企業」公開,雖然有網友質疑這位妹妹其實已經擔任推銷員很久了,但大部分的網友都覺得她就算是背稿態度也很認真,講台語的模樣也很可愛,「超愛這種單純不會滿口髒話的」、「看了我都想跟她買」、「我連看3次笑到並軌(笑翻)」。

▼乘客頻頻被逗笑中途曾打斷介紹,妹妹還求饒說「你要乖」,不然等一下她會忘詞。

原民小妹講台語賣花蓮名產。(圖/翻攝自Facebook/黑色豪門企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