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超大方找「前女友當伴娘」 單純新郎:真的娶對人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前女友」對於許多現任來說是一大心魔,是斬不斷的情敵。但是馬來西亞一對新人的婚禮,竟然找來新郎的前女友當伴娘,新郎事後把照片po上網,雖然得到不少網友的誇讚,認為他遇到成熟的女人,但也有網友表示,「你真的太單純了…」。

據「Soha」報導,馬來西亞一名新婚男子Wan Amir日前在推特上發布一張照片,和大家分享自己結婚當天的趣事,得意的打上標題,「我的妻子最好的朋友是我前女友。」他說,一直到結婚當天才知道原來其中一位伴娘是自己的前女友。

Wan Amir表示,自己在籌備婚禮過程中,一直沒有過問伴娘到底是誰,也根本不知道她們兩個什麼時候成為好朋友的,結婚這麼重要的時刻,對很多人來說,邀請前任參加就已經很不錯了,竟然願意讓對方擔任自己伴娘,代表交情相當不錯,Wan Amir驚訝之餘也非常感動,認為自己「真的娶對人了」。

Wan Amir補充,「這場婚禮辦的非常順利。」事後也將故事po在Twitter上,很多網友都誇讚妻子「超大方」,為他們獻上祝福,但也有網友認為世上最難懂的生物就是前女友,認為她可能懷有其他想法,還留言表示,「只有我覺得超尷尬嗎…」、「你真的太單純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