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被鎖在陽台3次!辣媽秒轉身反擊 1歲心機鬼整媽不成...窗前崩潰大哭

 記者徐溱謐/綜合報導

林姓網友日前在臉書上分享自己被兒子鎖在陽台的影片,結果20日這頑皮的小鬼又企圖故技重施,趁她到陽台時衝到窗戶旁,準備再把媽媽鎖在陽台半小時,但這次媽媽已經做好萬全的準備,早就把窗戶抓穩,不論兒子怎麼用力推還是沒辦法關上窗,心機鬼兒子整人失敗後崩潰大哭,彷彿被欺負的是自己一樣。

林姓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了一部影片,只見1歲半的兒子嘴巴咬著奶嘴,雙手貼在落地窗的玻璃上,使勁地想要把窗戶關起來,讓媽媽被鎖在外面,但媽媽早就預料到他會這樣做,已經做好準備,怎樣也不讓兒子得成,頑皮的兒子眼看計畫失敗了,瞬間在窗前崩潰大哭,搞得好像是媽媽做了對不起他的事一樣。

▲兒子已經把她關在陽台2次了,還想關第3次,被她抓包反擊還大哭。(圖/Toro Lin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兒子已經把她關在陽台2次了,還想關第3次,被抓包整媽失敗爆哭。(圖/Toro Lin授權提供)

林姓網友接受《ETtoday新聞雲》採訪時說,兒子和女兒是對1歲半的龍鳳胎,兒子特別調皮,總是以整她為樂趣,在這次之前,兒子已經把他鎖在外面2次了,第1次兒子好像是不懂,才會不小心把她鎖在外面,但第2次她才剛出去一秒,弟弟馬上衝過去鎖窗戶,讓她覺得根本就是故意的,所以這次出陽台特別小心。

她好氣又好笑地說,「兩次進去我都很淡定跟阿弟對視,習慣被他整了,放棄了哈哈哈。」沒想到兒子這個心機鬼還真的想整他第3次,但她也不是省油燈的,有了前面2次經驗,她已經學到教訓了,在兒子衝過來之前轉身把窗戶抓住,不論兒子怎麼死命地推,都沒辦法把窗戶再鎖上。

網友們看到兒子整人不成反而爆哭的影片都笑翻了,紛紛留言表示,「不能鎖你他好像很難過」、「他的理解是:媽媽去陽台=趕快關門鎖門」、「原來不是不小心的啦,他一心一意只想鎖妳」、「他是不是等這一刻等很久了,然後沒有得逞就哭哭」、「我想…他是想要享受一個人的空間」。

》》影/辣媽剛出陽台!1歲娃秒衝過來「喀~馬麻掰掰」 冷風中與龜相伴30min氣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