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鏤空、開高衩! 火辣「國旗妹」慶祝韓國瑜就職穿這樣

▲挺韓正妹章梓薰連續6次參加韓國瑜選前的造勢晚會,為了慶祝韓國瑜就職,她特地到禮服店挑禮服。

圖文/鏡週刊

國旗妹章梓薰是標準死忠韓粉,過去穿著火辣國旗裝,出現在大小活動場合,這次為了慶祝韓國瑜高雄市長就職典禮,特地跑到立委許淑華和韓冰租的旗袍禮服店租了一套喜氣金色的旗袍,背後鏤空,裙襬開高衩,展露好身材。

章梓薰表示這次高雄翻盤,韓總能夠順利當選,除了符合人民期待,也希望他上任後能夠和團隊能讓高雄人民發大財,為了這值得紀念的日子,章梓薰特地到禮服店挑禮服,章梓薰眼光獨到,原本老闆娘建議一件紅色長旗袍,讓國旗妹的好身材展露無遺,但國旗妹看上另一件金色背後鏤空改良式禮服,露出纖細長腿,火辣程度爆表。

【獨家】韓國瑜高市長就職典禮 國旗妹火辣登場穿這樣

章梓薰接著說,當天除了會到愛河參加就職典禮,下午也會在自家開的杏仁茶店,和父親大方送出1千杯杏仁茶,這有特殊含意,就是希望韓國瑜市長能夠謙卑謙卑再謙卑的帶領團隊,將高雄市邁向幸福城市,人民都能發大財。

挺韓正妹章梓薰連續6次參加韓國瑜選前的造勢晚會,因為穿著國旗比基尼,到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的造勢會場亮相而瞬間爆紅,雖然她只有163公分高,但因為身材比例勻稱,總是在會場中成為另一個亮點。

▲▼ 0

更多鏡週刊報導
陳其邁直播萬人搶看 獻唱兩首歌給韓國瑜
韓總的「迪士妮」來了 白雪公主都在包廂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