泳池內看妹自撸!他脫褲一半「忘記背後全透明」…下秒網友都笑了

▲杜拜一名男子在泳池內看妹自撸。(圖/翻攝自reddit)

▲杜拜一名男子在泳池內看妹自撸。(圖/翻攝自reddit)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樣看妹太超過了啦!杜拜一名男子16日入水後背靠著泳池邊,在水下脫下泳褲,邊看比基尼辣妹「自撸」,當他正舒服到無法自拔時,卻忘記這個游泳池的牆壁是透明的,影片畫面完全可以看到他在水下幹嘛,最後現場保全也發現此事,當場請他離開。

綜合外電報導,這名男子在杜拜的海灘俱樂部「Zero Gravity」玩水,竟然在游泳池裡脫掉褲子,邊看比基尼辣妹、左手邊上下晃動「自撸」,豈料他竟然忘記俱樂部的泳池牆是透明的,因此過程中全場的民眾都驚呆了。

「他忘記身後是透明玻璃!」民眾看到此景,陸續開始上傳影片至各大社群平台上,影片上也可以看到,這名男子褲子脫到一半,左手同時非常忙;保全人員見狀,立即上前拍肩驅趕,相關畫面被網友們瘋傳。

論壇「Reddit」上有許多網友討論:「先生,請把褲子拉起來,離開泳池區」、「整整一秒?」、「他到底是看誰啦」、「無法接受他弄在泳池裡面」、「在阿聯這樣做應該會犯法吧」、「警察快去抓他的屁股」、「誰知道泳池內誰做什麼壞事」、「不要害我在泳池懷孕」、「他被抓到那一瞬間我大笑」、「看起來會有性病傳染真的要小心」。

「Zero Gravity」俱樂部在Instagram上發布聲明指,發現男子有這個行為後,已經立刻請他離開俱樂部,並對當場在泳池內玩水的所有民眾道歉,事後也立即消毒換水。

【影片傳送門】泳池第一部泳池第二部,引起討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