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邁開直播獻唱紅豆 韓國瑜燦笑:我的歌唱得比他好!

▲▼韓國瑜20日中午開直播和民眾分享最近關心的議題。(圖/記者翻攝自韓國瑜粉專)

▲韓國瑜20日中午開直播和民眾分享最近關心的議題。(圖/記者翻攝自韓國瑜粉專)

地方中心/高雄報導

陳其邁19日深夜再度開啟直播,除了飆唱了他的競選歌曲「咱上愛的所在」,還加碼唱了一次紅豆,並表示要把歌送給準高雄市長韓國瑜,引起熱烈迴響。對此,韓國瑜20日中午與小編一起享用楠梓美食,也開直播一起聊聊最近大家關心的議題,更笑回「我的歌唱得比他(陳其邁)好!」

而隨著就職典禮越來越接近,針對選前睡果菜市場的諾言,韓國瑜則是表示,「我是菜市場長大,第一天睡菜市場是對自己人生的一個交代,也是感謝市場在過去生命中培養了我,讓我學到更多」,可是現在好多人要跟著來市場睡,要拜託大家當天23時一定要離開,不能因為因此影響大家進貨,請大家一定要離開、不要影響作業。

韓國瑜也強調,未來每一個月都會有一天這樣,不管是漁村、農村、資源回收業者、勞工宿舍、計程車朋友等各行各業住一晚,傾聽中低階層聲音,未來才不會讓執政者忽略人民權益,會跟基層在一起,目前下一個月將會在孤兒院。

另外,他也邀請大家24日一起到愛河參加耶誕夜市趴,當天在愛河旁邊會有100多個攤位,歡迎大家一起來散散步同樂,且隔天就是就職典禮,希望大家一起來熱鬧。

【相關新聞】

影/陳其邁深夜再直播!大開金口唱歌 2首歌送給韓國瑜

午安!中午與小編一起享用楠梓美食,也一起聊聊最近大家關心的議題。

韓國瑜發佈於 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