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如何讓高雄發大財? 林右昌:靠陸客如吃「威而鋼」

▲▼韓流來襲,韓國瑜讓高雄綠地變藍天。(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韓國瑜政見打經濟牌,「韓」流席捲全台,讓高雄綠地變藍天。(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九合一選舉,準高雄市長韓國瑜選前喊出「貨出去,人進來,高雄發大財」,「韓」流席捲全台,更讓高雄綠地變藍天。對此,基隆市長林右昌接受《聯合報》專訪指出,中國大陸如刻意灌水把觀光客放進去,不是正常經濟,而是吃威而鋼。

據《聯合報》報導,林右昌表示,希望高雄經濟能發展起來,但經濟起飛須要經歷一個過程,中國大陸刻意灌水把觀光客放進來,如同吃「威而鋼」,非長久之道,唯有基礎建設完善才能走得長久。

林右昌指出,面臨經濟轉型的困境,「貨出去,人進來」,講得簡單,但做了就知道,像工作機會消失,勞工無法有新能力進到新職場,不只台灣面臨此現象,這是全球的課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