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建銘挺女兒「無法決定出生」 游淑慧:應先教育陳思宇

▲▼陳思宇領表登記參選立委。(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思宇領表登記參選立委。(圖/記者林敬旻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北市府觀傳局長陳思宇以柯家軍之姿參選台北市分區立委補選,但才剛出征就因諷刺對手「連勝文們」惹議,議員陳建銘18日在臉書緩頰,「她的出生不是她決定的。」。對此,國民黨籍準北市議員游淑慧表示,「應先教育陳思宇」。

游淑慧19日在臉書表示,「言值正」比「顏值正」重要,她很尊敬陳建銘,也認同每個人的出生都不是自己決定和選擇,只是這句應先好好教育女兒陳思宇,才登記第一天就酸別人的出身,把對手「貼標籤」,還把沒參選的國民黨中央委員連勝文變成一個標籤,「沒有她自己的這一梗,選情應該陽光燦爛。」

游淑慧強調,陳建銘說90%都是政二代,包括「老闆助理」也算,她身為「老闆助理」多年,有必要對號入座來說明;老闆老爸不同,「基於血緣、親屬關係的傳承,和基於理念和能力的傳承,會一樣嗎?」,老闆幫員工,不是天經地義,是道義和能力肯定,而老爸幫兒女,是歡喜甘願,是親情和資源無上限的支持。

游淑慧質疑,為什麼很少有辦公室資深助理出來選?難道他們不優秀?有老闆會願意替助理負擔競選經費支持嗎?為什麼從2013年就一路跟隨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曾擔任世大運發言人的楊景棠,本和陳思宇同時擔任簡余晏局長秘書,結果陳思宇變局長、楊景棠卻繼續當陳思宇秘書?

游淑慧又說,工作表現亮麗的大學姐林筱淇,為什麼不能擔任觀傳局長,而要安然離開?幫柯市長創造大量網路話題的「學姐」黃瀞瑩,為什麼在市府薪資和待遇,連陳思宇的一半都不到?「所以,真的一切都是自身努力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