襯衫唇印是邱主任的? 童仲彥:八年前是誰?完全沒印象

▲▼有網友問襯衫上是邱主任的唇印嗎?(合成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臉書粉專「子玹延平里園地」)

▲有網友問襯衫上是邱主任的唇印嗎?(合成圖/翻攝自童仲彥臉書、臉書粉專「子玹延平里園地」)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無黨籍台北市議員童仲彥19日在臉書表示,再沒幾天就要搬離議會,在鐡櫃大抽屜深處發現一件8年前的襯衫。眼尖網有發現,沾染在襯衫上的疑似是紅色唇印,直言「邱主任的唇印?」。

童仲彥在臉書表示,他成立「台北市性專區推動協會」,想當「發起人」的人,記得攜帶身分證正本,於早上10點半到下午5點半到他服務處登記,但前提是必須設籍在台北市。

然而部分網友們注意到童仲彥的襯衫,上面疑似是唇印,有網友留言「紅唇的力量,磨蹭過的痕跡」、「邱主任的唇印?」。童仲彥則回應,「八年前是誰?完全沒印象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