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義肢無法脫困!老農民失足跌泥坑...呆坐2天才被發現

▲▼森林,深山,踏青,登山(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 老翁在泥沼中待了整整兩天才被好心人士發現,所幸沒有生命危險。(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馬來西亞一名農民鄭杰華失蹤兩日,18日終於被一名孟加拉籍的勞工尋獲,原來他兩日前在油棕園工作時,不慎跌入泥坑內,但卻因腳上裝有義肢,無法靠自己的力量爬起並求救,才會被困在泥坑裡整整兩日。鄭杰華被發現時,意識清醒,精神狀況良好,只是因為長時間未進食,因此身體虛弱,救護人員隨後將他送往醫院急救。

根據《中國報》報導,現年79歲的鄭杰華16日上午9時30分左右騎車到自己的油棕園後便失去聯繫,家人發現情況不對馬上報警。警方與救難人員17日遍尋了一整天卻都沒有看到鄭杰華的蹤影,直到18日上午一名孟加拉籍的勞工在一處泥沼內看到滿身泥濘、虛弱無力的老人,馬上通報警方,才順利找到失蹤兩天的鄭杰華。

鄭杰華的女兒表示,當時因為油棕園積水,才會繞道而行,但是由於路上都是爛泥,又十分濕滑,才會不慎跌入一個泥坑裡。她提到,父親多年前曾經發生車禍,右腳裝有義肢,才會在跌倒後無法自行爬起。鄭杰華說,其實這幾天都有聽到路人經過,並出聲呼救,但是因為身體不適,無法大聲呼喊,因此都沒人聽到。

鄭杰華18日上午9時被發現後,警方隨即趕往現場,並將他帶回警局,由警局醫護人員進行初步檢查,隨後多名消防員同時幫他清洗身上的泥濘,並幫他換上乾淨衣物,轉送中央醫院治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