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男高中生3樓跳下 「後腦撕裂傷」幸無生命危險

▲▼             。(圖/記者陳玉攝)

▲台中某高中傳出疑似學生跳樓意外,所幸送醫後暫無生命危險。(圖/翻攝Google map)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台中市潭子區某高中17日中午驚傳學生疑似跳樓意外,一名高中一年級男學生自3樓墜落,緊急送往慈濟醫院搶救,院方表示,學生目前暫無生命危險,但因後腦勺撕裂傷、第12胸椎壓迫性骨折,仍須住院觀察。

台中市消防局17日中午獲報,潭子區一所高中校園內有學生墜樓,警消人員到場見15歲男學生從3樓掉落,造成後腦撕裂傷,手腳擦傷,緊急送醫急救。

學校主任表示,意外發生當下,為中午12點休息時間,緊急通知救護車、學生家長,目前校方已成立緊急應變小組,將協助輔導後續事宜。

頭家派出所副所長謝順安表示,中午12點15分接獲校方報案,稱有學生墜樓情形,據警了解,男學生是自己從2樓走到3樓,不明原因跳下,同儕目擊後立即通報教師,目前已請校方提供監視器畫面,釐清事發原因。

台中慈濟醫院急診室醫師李冠儀表示,男學生到院時意識清楚,初步檢查第12胸椎有壓迫性骨折、肝臟輕微撕裂傷,無明顯大量內出血,因學生墜落時頭部著地,後腦勺位置有撕裂傷,經頭部電腦斷層檢查,並無腦出血狀況。生命徵象穩定,暫時沒有生命危險,仍須住院觀察。

該男高中生與《ETtoday新聞雲》記者表示,事發當天中午因身體不適,自行走到頂樓,坐在欄杆上休息,因沒有扶好才摔下去,而不是校方說的跳樓;學生媽媽則表示,目前已兒子已退學在家休養,預計今年暑假後將到新學校報到。

● 《ETtoday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