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可怕!三重金髮美女深夜走路回家 突遭怪男熊抱鎖喉並拖行

記者陳雕文/新北報導

驚!一名從事美髮助理的金髮美女,深夜下班後返回新北市三重區,獨自走在正義北路的騎樓,遭一名男子熊抱、鎖喉並拖行,她驚恐掙扎並尖叫。路過民眾見狀,急忙上前救人。將男子壓制後報警,全案依法偵辦。

▲▼金髮美女遭人熊抱、鎖喉並拖行。(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金髮美女深夜回家遭人熊抱、鎖喉並拖行。(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表示,20歲江姓女子於本月14日深夜11點多,在返家的路上與26歲吳姓男子曾擦肩而過,這時吳男突然轉身,並拍打江女的肩膀,江女嚇了一跳說,「你要幹嘛?」吳男默不吭聲,上前熊抱並以手臂勾住江女脖子,再拉扯其長髮控制行動,慢慢拖到路邊。

江女猛力掙扎並尖叫,引起4位熱心民眾注意,立即上前搭救她,壓制過程中,一名莊姓民眾四肢擦傷,且其價值5萬元的金項鍊也被扯斷。而含淚脫困的江女則是下巴、頸部大片紅腫

▲▼金髮美女遭人熊抱、鎖喉並拖行。(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吳男拖行金髮女,遭路過熱心民眾阻止,以下同。(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警方到場後,吳男還在叫,自稱是警察、保安,員警沒理會,直接將他上銬,帶回派出所。警方調查發現,吳男沒有前科,也沒有領身心障礙手冊,但其父親表示,吳男過去也曾突然對家人抓狂,但不清楚發生原因

情緒平復的吳男向警方供稱,不認識江女,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對她動粗,過程都不記得了。全案將依妨害自由、傷害、毀損罪嫌,移送偵辦。

▲▼金髮美女遭人熊抱、鎖喉並拖行。(圖/記者陳雕文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