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一夜情後謊稱被性侵 讓受害男身心崩潰罹患憂鬱症

▲▼男女,兩性,吵架,相愛,交往,婚姻,戀愛,情侶,伴侶。(示意圖/CFP)

▲男子遭女子偷錢又誣告性侵,人財兩失的痛苦讓他染上憂鬱症。(圖/示意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諾福克郡(Norfolk)35歲女子里弗斯(Natalie Rivers)透過交往網站結識一名58歲男子,2人共度春宵後順手從對方家中偷走英鎊3,040元(約11.8萬元台幣),後來因竊盜罪被捕,她一開始辯稱那是對方給她的援交費,後來又改口反告自己被對方性侵。雖然最後還是還了男子清白,但已對他造成身敗名裂的傷害,還因此罹患憂鬱症。

里弗斯去年12月在約會網站Plenty of Fish上找尋目標,成功與一名58歲受害人配對成功,她假裝自己是想要與對方發展感情,但成功來到對方家中後卻進行偷竊。起訴律師摩根(John Morgans)表示,里弗斯偷了受害人積蓄後,便再也不回對方任何的聯繫,「這表明她的愛是多麼職業和虛偽。」

法院還獲得資料,里弗斯之前也曾使用別的名字,在2013年偷走了另一名男子的銀行提款卡和支票,還曾詐騙過一名77歲老人的養老金。然而里弗斯原本被捕時卻辯稱,58歲受害人是她的「甜心爹地」,每小時收費150英鎊(約5824元台幣),這筆錢是她的援交費用,後來又說自己是遭到對方性侵。

法院上引述被害人的聲明表示,被里弗斯誣告性侵,這件事情對他身心皆造成了極大的傷害,他因此感到沮喪,還患了憂鬱症,身體也出現不適,還得長期面對警方的訊問,等待了4個月才終於還他清白。

本案最近開庭時,里弗斯終於坦承自己犯下了偷竊罪,她因為之前所犯下的罪,被判處6個月緩刑,目前已經在服刑的她,等到新年前夕刑期服滿後,又將再面臨額外的20個月刑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