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推何志偉遭酸「派系政治」 陳思宇:政壇上非常多連勝文們

▲▼陳思宇領表登記參選,劉奕霆、黃瀞瑩、柯昱安陪同。(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思宇領表登記參選,劉奕霆、黃瀞瑩、柯昱安陪同。(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潘永鴻/台北報導

台北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民進黨派出市議員何志偉應戰,時代力量黨主席黃國昌在臉書發文,為原先有呼聲的律師吳君婷表達惋惜與不滿,表示「感覺讓人十分熟悉的金權派系政治又回來了」。陳思宇14日登記參選受訪表示,「我想政壇上有非常多的連勝文們,那這件事情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不是嗎?」

對於黃國昌暗酸「金權派系政治又回來了」,陳思宇反酸,政壇上有非常多的連勝文們,那這件事情也是大家都知道的不是嗎?記者追問,是否同時在暗諷他是「連勝文」?陳思宇表示,「沒有,我只是說這件事情不是大家都知道的嗎?」

▲▼陳思宇領表登記參選,劉奕霆、黃瀞瑩、柯昱安陪同。(圖/記者林敬旻攝)

▲陳思宇領表登記參選,劉奕霆、黃瀞瑩、柯昱安陪同。(圖/記者林敬旻攝)

黃國昌昨在臉書表示,政黨政治民進黨的決定本就不關他的事,而他非常欣賞吳君婷,心疼吳被這樣利用,只要吳還願意出來為大家做事,他會正式向時代力量推薦提名吳君婷參選台北市立委補選。黃國昌甚至強調,「只問專業能力、理念價值、不看家世背景、金權派系這才是我們想追求的新政治!」

士林大同區立委補選白綠合作破局,民進黨提名的北市前議員何志偉14日上午10點自行前往台北市選舉委員會登記參選,約後半小時,「柯家軍」北市觀光傳播局長陳思宇在「學姊」黃瀞瑩陪同之下前往登記。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