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柯會談什麼?柯文哲要請小英「幫這些忙」

▲柯文哲。(圖/記者蔣婕妤攝)

▲柯文哲。(圖/記者蔣婕妤攝)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九合一選戰落幕,總統蔡英文日前致電六都候選人祝賀,也排定近期將陸續拜訪六都市長當選人,備受注目的「英柯會」13日下午兩點將在北門登場。府方及柯文哲都強調內容將以「市政」為主,北市府秘書長張哲揚受訪時透露,柯文哲將針對重要市政願景請小英幫忙。

台北市政府發言人劉奕霆表示,柯文哲市長明日下午將率市府團隊與蔡英文總統及行政院的長官於北門、中華郵政大樓安排會面,並針對與臺北市相關、涉及中央與地方合作的市政議題進行討論。

張哲揚解釋,英柯會主要聚焦市政議題,詳細內容還在彙整中,「針對幾個方向,空總、台北機廠,還有北門E1 E2這幾個議題會講。」空軍總司令部舊址要轉型成文化基地,台北機廠則是爭取納入鐵道博物館計畫,北門E1 E2有都更案,張哲揚說,英柯會上希望針對這幾個面向請小英來幫忙。

張哲揚說,「我們是想說請總統幫忙,中央是不是比方說防洪計畫審查,空總是文化部的很多年都沒有在動,也有民眾在問,台北市市政、民眾在意的部分總統是不是可以指示各部會處理快一點,主要方向是這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