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下令「正副議長跑票就開除」 國民黨:貫徹黨紀

▲國民黨中常會 黨主席吳敦義 民眾場外鬧場要吳敦義下台▼。(圖/記者屠惠剛攝)

▲國民黨主席吳敦義。(圖/記者屠惠剛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選出市議員許崑源、陸淑美角逐下屆高雄市議長、副議長,身兼黨部主委的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12月25日議會進行投票時,若有黨籍議員跑票一律開除黨籍,6年內不得再入黨。國民黨主席吳敦義5日表態同意此看法,副主席郝龍斌則表示,跑票就是違反黨紀,就要被開除黨籍。

國民黨5日舉行中常會,會議內容不開放。發言人洪孟楷在會後轉述表示,郝龍斌在會中提醒,12月25日地方正副議長選舉絕不能有跑票行為,過往較沒有在選前有強烈表達違反黨紀,跑票就是違反黨紀,就要被開除黨籍。

秘書長曾永權則說,正副議長選舉期間,提醒有意參選同志,遵守相關法律規定,不能發生違法事宜。吳敦義最後裁示,同意此看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