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找楊瓊瓔當副手? 盧秀燕:明天公布3位副市長名單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5日受邀上《雲端最前線》節目錄影,他在會後受訪表示,三位副市長明天就會公布;還說她做事情要成熟了才算,但是大家可以放心,一定會為台中找出最適才適所的人才,能夠真正為台中服務的好人才,明天就會公布第二波人事。

盧秀燕5日受邀上《雲端最前線》節目錄影,主持人楊文嘉問到小內閣人選,她回應,「我從政20多年來沒有瓜葛、沒有背景,心無罣礙」,她也有自己在各行各業的人才庫,但她有兩個條件:一、操守廉潔。二、態度謙虛,以人民為主;專業人才不難找,有態度的人才是最重要的,自己回到初心後豁然開朗。

盧秀燕也在節目中建議民進黨,藍營這次成績不錯,真正錯好的改革,兩黨都能勝利、進步,希望民進黨好,能解讀這次選舉真正的意義,不應該有意識型態,不論能源政策上、經濟政策上都有意識形態,呼籲民進黨回到初心與尊重專業;她說,台電也一群能幹的工程師,應該要相信他們的專業。

對於副市長名單,盧秀燕也在會後受訪表示,三位副市長明天就會公布;還說她做事情要成熟了才算,但是大家可以放心,一定會為台中找出最適才適所的人才,能夠真正為台中服務的好人才,明天就會公布第二波人事。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5日受邀上《雲端最前線》節目錄影後受訪。(圖/記者徐政璿攝)

▲台中市長當選人盧秀燕5日受邀上《雲端最前線》節目錄影後受訪。(圖/記者徐政璿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