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部寒假戰鬥營 7日開放網路報名看這裡!

▲▼國防部2019年國軍形象月曆記者會。(圖/記者陶本和攝)

▲國防部2019年國軍形象月曆記者會。(圖/記者陶本和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國防部4日上午召開記者會,除了發表108年國軍形象月曆,也宣布「寒假戰鬥營」將在1月23日至30日開辦,報名日期從本月7日上午8時至24日下午5時止。

國防部表示,將會辦理14個營隊,召訓人數1290人,採網路報名的方式,報名時間從本月7日上午8時,至24日下午5時止,可於「全民國防教育寒假戰鬥營報名網站」,可以選擇營隊跟梯次,在取得資格後,會擇期進行公開抽籤記者會。

另外,國防部也針對弱勢家庭,各營隊增加5%,共65名的員額給中低收入戶學生免費體驗,而該人數並不納入總召訓人數中,而經費則由國防部編列預算來支應。

▼國防部寒假戰鬥營報名網站。(圖/國防部)

▲▼國防部寒假戰鬥營報名網站。(圖/國防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