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姚立明連講兩次「民進黨是垃圾」 嗆2020直接讓出總統

記者黃翊婷/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與前競選總幹事姚立明從戰友變成敵人,沒想到姚立明3日在政論節目上一談及未來綠營有無可能「綠白合」,竟然直接連講兩次「民進黨是垃圾」。節目一播出就在PTT八卦版引發熱烈討論,網友們紛紛留言酸諷,「柯P最強臥底開大啦!」、「根本風向大師」。

國會觀察基金會董事長姚立明3日在三立的《新台灣加油》節目上開嗆,談到未來是否有可能再出現綠白合作,竟然回答要民進黨2020年直接讓出政權;廖筱君再問「為什麼斷然就是讓出總統」,他說,「因為柯文哲不會加入民進黨,民進黨是垃圾,我再講一遍,民進黨是垃圾,垃圾不分藍綠,他幹嘛加入民進黨,而且他的票跟民進黨有什麼關係,請問他當年2014選票的時候,他拿綠的票,跟你加入民進黨有什麼關係?」讓廖筱君一度重複他的話再問一次,「你說民進黨是垃圾?」

姚立明連講兩次「民進黨是垃圾」,嗆2020直接讓出總統。(圖/翻攝自YouTube/新台灣加油)

▼▲廖筱君聽到姚立明說民進黨是垃圾,表情相當尷尬。(圖/翻攝自YouTube/新台灣加油)

姚立明連講兩次「民進黨是垃圾」,嗆2020直接讓出總統。(圖/翻攝自YouTube/新台灣加油)

這段發言很快就在節目播出後被截圖上傳到PTT八卦版,網友直接以《姚立明:民進黨是垃圾》為標題,立即引起熱烈討論,「剛剛看新台灣加油,差點以為耳朵不好。」最後不忘附上一張主持人在節目最後的無奈表情。

其他網友也在文章底下留言嘲諷,「主持人的臉XD」、「主持人眼神死」、「根本風向大師」、「看來準備加入時代力量了,政治變色龍」、「又換一個顏色,他在解成就吧」、「柯P最強臥底開大啦」。

而說起姚立明與柯文哲之間的紛爭,他曾在選前頻頻上節目打柯,甚至爆料當初離開柯團隊時競選支出才6000萬元,後來卻暴增到8000多萬,質疑有「莫名其妙的經費」,例如500萬的文宣費卻都只有雜貨店的發票。後來柯文哲在今年4月7日出席2018 XFail失敗者年會時也直接反嗆,「有膽的,我們選舉全部公開帳戶,要選的大家都來公布,看你們要怎麼選!」

▼柯文哲如今一講到姚立明還是會氣到爆粗口,「X!What happened?(發生什麼事)」。(圖/本報資料照、記者周書羽攝)

▲▼姚立明。(圖/資料照)

▲▼       柯文哲謝票園遊會         。(圖/記者周書羽攝)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