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推特語錄/剛簽下USMCA了 全世界最重要的貿易協議!

▲▼美國總統川普,加拿大總理杜魯道,墨西哥總統潘納涅托簽署USMCA。(圖/路透)

▲美國總統川普與墨西哥、加拿大共同簽署USMCA。(圖/路透)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川普總統前往阿根廷出席G20峰會,並在布宜諾斯艾利斯宣布與墨西哥和加拿大簽署新貿易協定。川普在推特上自誇這是美國乃至世界史上最重要的貿易協定,並稱這能讓所有人受惠。川普今日將與日本、印度和澳洲等國領袖會晤,晚上則會出席G20領導人晚宴。

想看更多川普推特語錄,請點擊:
►►川普推特語錄/基於烏克蘭海軍沒被釋放的事實 我決定取消與普丁的會晤
►►川普推特語錄/進口車都該課25%關稅 這樣工廠什麼的就都回來了!
►►川普推特語錄/獵巫還在繼續喔 穆勒那幫人直接去查司法部比較快啦

▼美國總統唐納川普與第一夫人梅蘭妮亞川普,就前總統老布希逝世發表聲明。(老布希驟逝 川普夫婦哀悼:為美國繁榮奠下基礎的偉大領袖

▲5

▼致阿拉斯加的偉大人民:你們被大地震給重創了,請按照災區中訓練有素的專業人員的指導,他們會幫助你們。聯邦政府也將不遺餘力提供協助,上帝保佑你們!

▲▼ t

▼剛簽署了美國乃至世界史上最重要且最大型的貿易協議之一。美國、墨西哥和加拿大在這份偉大文件上合作甚密。糟糕的NAFTA很快就會過去了。USMCA對大家而言都會很棒!

▲▼T

▼哦,我懂了!我是一個很棒的房地產開發商,幸福的過著我的生活,當我看到我們國家走向錯誤方向時(婉轉地說法)。我克服萬難,決定競選總統,同時經營我的事業,非常合法也沒什麼問題。在競選活動談到,稍微看了俄羅斯某個地方的建案,投入零元、沒有擔保、沒有進行項目。獵巫!

▲▼T

▲▼T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