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振仲竟有分身?普悠瑪司機臉書訴苦 家屬:假帳號別被騙

我們想讓你知道…大家不要被騙啊~~~

▲尤振仲假帳號。(圖/翻攝尤振仲臉書)

▲對於臉書上出現的「尤振仲」,家屬今透過律師澄清為假帳號。(圖/翻攝尤振仲臉書)

記者曹悅華/台北報導

【15:00更新】

稍早,《ETtoday新聞雲》記者發現,該帳號現在已經不存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別被騙了!普悠瑪翻覆後,許多網友因心疼司機尤振仲,進而找到他的臉書表達慰問,當中甚至有許多台鐵人也加了這個帳號。不過,今天(30)家屬透過律師鄭重對外澄清,該帳號為假帳號,不希望有人再誤解或被誤導,同時希望大眾可以給予他們空間,目前暫無對外說明的想法。

該臉書帳號同樣叫「尤振仲」,曾多次透過私訊向外界表達自己的心境,因為許多細節都能照實講出,讓許多人都誤以為這就是司機本人,而最近一則貼文中,他寫下「各位對於普悠瑪及我個人職務問題本人不願多做回覆」,有20人在底下留言打氣「加油」、「不要想那麼多」,彷彿就是在鼓勵本人。

對此,家屬透過律師對外澄清,這個「尤振仲」帳號在與他人私訊中所提的收入、學校、住處都不是事實,其餘與台鐵對話部分,能澄清的台鐵也有澄清,今天會跳出來是希望大眾不要再被這個帳號PO的訊息給誤導,也呼籲網友不要再加這個臉書。

最後,家屬透過律師向《ETtoday新聞雲》記者強調,面對外界質疑,目前司機一家人暫無對外說明的想法,即便有,也是希望透過律師說明或陪同,不會再有自行對外放話的情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