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理石牆質感爆棚!首座國道服務區「VIP婦幼親善公廁」今啟用

我們想讓你知道…欸大理石很美欸!!!

▲首座國道服務區VIP婦幼親善公廁啟用。(圖/交通部高速公路局提供)

▲VIP廁間與梳妝區透過大理石牆面及燈光照明之設計搭配超有質感。(圖/交通部高速公路局提供)

記者曹悅華/台北報導

為引領公共場站提升公共服務品質,交通部高公局首度在國道5號蘇澳服務區打造兩間VIP婦幼親善廁間,其中,VIP廁間與梳妝區透過大理石牆面及燈光照明之設計搭配讓人眼睛為之一亮,今日(30)起正式對外開放使用,除可提供國道用路人更舒適如廁環境外,也促使服務區成為優質公共場站的示範場域。

▲首座國道服務區VIP婦幼親善公廁啟用。(圖/交通部高速公路局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VIP婦幼親善公廁洗手台、烘手機。(圖/交通部高速公路局提供)

高公局表示,這次國道5號蘇澳服務區推出的VIP婦幼親善廁間,廁間內配備免治馬桶座、扶手、置物檯、更衣臺、洗手台、烘手機、嬰兒換尿布檯及內設專用座椅等設施一應俱全,亦特別將廁間門之尺寸加大,以方便攜帶嬰兒車之婦女進入使用,此外,VIP廁間與梳妝區透過大理石牆面及燈光照明之設計搭配,讓使用者有溫馨與舒適之感受,更方便讓婦女在如廁時也能順便為寶寶打理舒適,就是要讓使用者留下優質服務的感受。

高公局說,這次在國道5號蘇澳服務區打造兩間VIP婦幼親善廁間,除希望提供國道用路人更舒適如廁環境外,也希望服務區成為優質公共場站的示範場域,未來仍將持續擴展這項優質服務到其他的服務區,同時也會迎合各類型用路人的需求,不斷地推陳出新多元服務的內容,歡迎用路人進來國道服務區享受和體驗豐富多元又親切的國道服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