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龍斌:大選高興一天就好 「要讓民眾看見國民黨改革決心」

▲▼丁守中港湖出發收復台北團結誓師大會,郝龍斌。(圖/記者季相儒攝)

▲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圖/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九合一選戰國民黨一舉贏得15縣市,為2020重返執政注入一劑強心針,不過,國民黨副主席郝龍斌喊話,「高興一天就好」,不論是接下來的施政、議長、副議長選舉等都要好好做,才能讓民眾看見藍營重新改革的決心。

郝龍斌說,這次的九合一大選,無論是執政縣市或是地方民意代表,大家都贏得漂亮,但要記得這是人民願意再給國民黨一次機會,所以一定要心存感激、謹慎面對每項人民的囑託,「所以面對這樣的勝選,高興一天就好!」

郝龍斌提醒,從現在開始到12月25日,市政的交接是眼下最重要的事情,所有即將就任的執政團隊,必須召集有經驗的同仁組成交接團隊,完整、確實將所有市政工作,都清楚、明白的掌握,才能第一時間上手,順利展開接下來的施政工作,有關議長、副議長的選舉,各地方黨部也要協調、整合好人選,必須推出能力好、形象佳並符合社會期待的正副議長人選,才能讓民眾看見國民黨重新改革的決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