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勝選!小編有功受邀入高雄市府 王律涵:先回台北搖飲料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以15萬票的差距擊敗民進黨陳其邁,當選高雄市長,而在這次的選戰中兩位小編在網路的宣傳奏效,受韓國瑜邀請入高雄市府,但是王律涵表示,先回台北搖飲料。

韓國瑜的臉書小編王律涵,之前在政論節目上狠嗆名嘴「長大以後,才知道你們這些大人有多噁心」一戰成名,吸引不少網友討論,另一位小編許右萱牽線韓國瑜和「館長」陳之漢的直播,結果締造出10萬人次的觀看次數,讓韓國瑜的網路聲量擴散的更廣。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致詞向支持者道謝。(圖/記者林敬旻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當選人韓國瑜。(圖/記者林敬旻攝)

選舉結束後,兩位小編也受到韓國瑜邀請到高雄市府工作,但她們覺得有點緊張,還在思考要不要接受這個工作;王律涵打趣的說,要回台北搖飲料,兩人對於韓國於勝選都不敢居功,但非常感謝高雄人的支持,讓所有人看到她們網路宣傳的努力。

▲▼許右萱(左)穿著被其他2人大推「最優雅」,王律涵(右)則是最有學生妹氣息。(圖/記者趙永博攝)

▲韓國瑜粉絲團小編,許右萱(左)穿著被其他2人大推「最優雅」,王律涵(右)則是最有學生妹氣息。(圖/記者趙永博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