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二手拍挖出「500元連身泳衣」!她一翻…乾掉黃漬沾底褲 網吐:味道飄來了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年許多網美、部落客都會找好友辦二手拍賣,有女網友日前就參加一場,主辦方為6位網美,但實際去看過後,她直呼「現場商品狀況普遍都沒篩選過」,泛黃的運動鞋、見底彩妝品是小事,最恐怖的是「未清洗的連身泳衣底褲」。看到照片後,網友也超驚恐「是在賣原味內褲吧」、「彷彿從螢幕上聞到味道」。

▲▼             。(圖/翻攝自大學生論壇)

▲這…是在賣原味內褲嗎?(圖/翻攝自大學生論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某大學生論壇PO文表示,這幾天她參加網美們的二手拍,發現現場商品狀況普遍都沒篩選過,很多都無法再穿出門,並附上運動鞋泛黃的照片「泛黃是小事」,還有已經被用剩、已見底的彩妝品。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大學生論壇)

▲許多拍賣品狀況不佳。(圖/翻攝自大學生論壇)

原PO表示,她還看到一個很可怕的東西,「未清洗的連身泳衣底褲」,只見照片中的黑色連身泳裝標價是500元,但細翻檢查時卻看到在底褲的地方,明顯有一條已經乾掉的淡黃色汙漬。原PO最後忍不住直呼「是二手拍,不是垃圾堆吧!」

看到照片後,許多網友就算隔著螢幕也覺得很噁心,「還以為是舊衣回收呢!不過沒洗過丟舊衣也有點…」「一看就分泌物吧。髒。」「看到就吐了,這樣也敢賣。」「我也去了,結果口紅都沒了還拿出來拍只剩下殘渣,而且全部都被弄得超噁心、衣服也起毛球,這種拍賣建議以後不要再辦了。」「怎麼有種拿出來賣啊?第一個鞋子就算了,第二個以為美妝版的空空賞?第三個也太讓人作噁了。」「這如果本人知道的話一定會說是借朋友朋友沒洗啦!」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