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我害柯P這麼難選,對不起」 館長73字回應柯文哲險勝

▲▼館長合體柯文哲。(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館長為讓柯文哲那麼難選的事道歉。(圖/翻攝自館長臉書,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PTT八卦版有網友PO文討論,館長陳之漢的最大貢獻是不是推了阿伯柯文哲一把。對此,館長26日在臉書回應,「這次選舉是大家心之所歸,我沒幫到什麼忙,也許是我的錯才會(讓柯)那麼難選,對不起。」

網友在PTT八卦版以《館長最大貢獻?》為題問卦,內容提到,館長是一個網路紅人也是商人,雖然一直有在關心社會議題或捐款,但那其實也算是在幫助自己的企業形象,甚至可以抵稅,「如果要說他真正最大的貢獻,是不是在推了阿伯一把?」文章一出雖然有人認同,但也有不少人覺得是幫倒忙。

▲柯文哲、館長直播。(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相較於平時直播的豪爽,館長與柯文哲對談時收斂到不敢亂爆髒話。

▲柯文哲、館長直播。(圖/翻攝自館長臉書)

而館長也在網友PO文後17小時於臉書回應,「再次重申這次選舉是大家心之所歸,本人也只是順應民意,沒幫到什麼忙,也許真的是我害到柯P,拿了更少的票,再次跟支持柯P的人道歉,也許是我的錯才會那麼難選,對不起。」短短73字似乎真心對網路嘲諷和柯以3254票險勝感到抱歉。

其實館長在1124大選前曾和國民黨候選人侯友宜、韓國瑜、謝龍介和無黨籍的柯文哲直播對談,後來這4人通通順利當選,也一度被封為100%的神助選;在與柯文哲直播的時候,他對著鏡頭坦言很羨慕台北市民,有這麼乾淨、擔當、公開透明的市長,也希望不喜歡自己的民眾不要為此放棄柯,「2020年的時候,柯文哲不是我們的市長,他是我們的總統。如果今天他當我們的總統,我覺得台灣一定會改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