邁粉心聲文千人按讚 網:陳其邁是人才無奈包袱太多

▲陳其邁現身競選總部發表感言,鞠躬。(圖/記者屠惠剛攝)

▲陳其邁現身競選總部發表感言。(圖/記者屠惠剛攝,下同)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大選結果出爐,最受矚目的高雄市由國民黨籍候選人韓國瑜奪得89萬2545票,以15萬票之差擊敗民進黨籍候選人陳其邁。對此,有陳其邁支持者在臉書社團《爆政公社》發表感想,有網友留言回應說陳其邁「他是個人才無奈包袱太多」。

原PO表示,以大叔等級來講,陳其邁的外型帥,笑起來很好看,就連講敗選感言時也「挺賞心悅目」,是個很優秀的人才;而陳其邁與韓國瑜一文一武,韓國瑜創新有衝勁,陳其邁則細膩有邏輯,兩位候選人她都很欣賞。

貼文一出後引來網友紛紛留言,「他是個人才無奈包袱太多」、「本來不喜歡他!但昨天的風度值得佩服」、「敗選後有風度,加分」、「若沒有貪污的爸爸,形象會比較好,身為政治人物清廉是最基本的要求」、「我覺得他不錯只是被豬隊友拖累」。

▲陳其邁現身競選總部發表感言,鞠躬。(圖/記者屠惠剛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