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當選宅神請雞排 網:感謝世堅議員給高雄帶來希望

▲▼雞排,炸雞排。(圖/記者許力方攝)

▲宅神朱學恒要請吃雞排。(示意圖/記者許力方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宅神朱學恒日前喊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若當選就要請大家吃雞排,如今韓國瑜當選,讓高雄綠地變藍天,朱學恒也兌現承諾,要大家推薦高雄好吃雞排店。有網友留言,「感謝世堅議員給高雄帶來希望」。

宅神24日晚間在臉書表示,「請大家提供高雄好吃雞排店的名稱地址電話,下週立刻動起來,讓大家吃雞排,不准切!」

王世堅日前喊出,如果韓國瑜當選就要去跳海引發熱議,有網友還戲稱「陳其邁的豬隊友」、「韓國瑜的最佳助選員」,隨後他改口,台北市長柯文哲若落選就剃光頭。

網友紛紛留言「感謝世堅議員給高雄帶來希望」、「看來200份不夠喔……謝謝你成為讓高雄發大財的支持者之一」、「阿宅!多分散幾家雞排店買!讓大家都開心」、「雞排要剪不要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