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民進黨輸慘! 陳芳明痛批蔡英文:台灣價值毀掉民主價值

記者周姈姈/綜合報導

慘兮兮!九合一大選民進黨輸的一蹋糊塗,支持者傷心又憤怒,作家陳芳明就在臉書以「台灣價值毀掉民主價值」為題發文,痛罵主席蔡英文。他說,從台北市選舉,就可以知道民進黨已經悖離民主價值。明明知道自己沒有能力贏得市場選舉,卻一定要提名一個選不上的人來阻撓柯文哲。台北市民被折磨到半夜,才終於知道選舉結果。

▲▼民進黨選後記者會總統蔡英文致詞。(圖/記者徐斌慎攝)

▲陳芳明臉書發文通批蔡英文「台灣價值毀掉民主價值」。(圖/記者徐斌慎攝)

陳芳明表示,蔡英文從一開始就以「台灣價值」自居,終於創造了全盤皆輸的後果。一個空洞的名詞,使得原有的地盤完全失去。

他提及,「台灣價值」的最大貢獻,便是以全民所信仰的民主價值為犧牲。今天有這樣的惡果,我不能原諒民進黨,也完全不能原諒黨內最大黨的新潮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