尋求連任失敗!李進勇「再澄清」雲林水井規費+敬老金

▲▼雲林縣,李進勇。(圖/李進勇競選團隊提供)

▲李進勇於選票全數開完前,自行宣布敗選。(圖/李進勇競選團隊提供)

記者丘秝榕/綜合報導

尋求連任的民進黨雲林縣長候選人李進勇,在選票全數開完前,提早於晚間6時自行宣布落選。除了做出「終結政治生涯」宣言外,於落選致詞中,再提及水井規費、重陽敬老金等議題。

▲▼雲林縣已開出約30萬票,李進勇於FB發文自行宣布落選。(圖/翻攝自李進勇FB)

▲李進勇於FB發文自行宣布落選。(圖/翻攝自李進勇FB)

李進勇敗選致詞全文:

剛剛我兒子打電話告訴我,他說不管選舉的結果如何,都要相信這是上帝最好的安排,的確,感謝上帝,這一定是祂最好的安排。

我首先要感謝所有沒支持我的雲林鄉親,因為你們讓我在自己的故鄉來終結我這輩子的政治生涯,在故鄉跌倒比較不痛,因為故鄉的土地都是非常柔軟的。

其次,我也要向支持我的鄉親說聲失禮,真的很歹勢,我無能可以和大家繼續守護這片家園。我要恭喜我的對手張麗善女士,我絕對會負責任來完成整個縣政交接工作,我也要呼籲我的縣府同仁,一定要像過去四年和我做伙打拚、支持我那樣的精神,繼續來協助新縣長。

最後,還是有兩件事情要向我們雲林縣的縣民做交代。

第一件,我們的農用水井真的不用再收錢,之前我已經編列預算代替繳納,中央也進行修法工作,當然地方還有一些工作必須要配合,我相信新縣長也一定會樂於來配合,這是第一點。

第二點,5000元的重陽敬老金,這個問題我已經公開做過說明,就是因為電業促協金沒辦法完全入庫,所以我無法如數來發放,我已經公開說明,也向我們的長者表示歉意,盼望大家可以諒解。

最後我要祝福大家平安,也願天佑台灣,天佑雲林,多謝各位。

正確選舉結果,以中央選舉委員會公告為準。

【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新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桃園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中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台南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高雄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其他縣市】 市長、議員當選名單、票數馬上看!

▶【大選懶人包】任何細節都不錯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