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選前之夜/上台還原陳進興案 侯友宜怒飆謝長廷「奧步」

▲▼2018縣市長選舉,侯友宜,朱立倫,陳鴻源,選前之夜,侯友宜造勢活動,現場支持者。(圖/記者李毓康攝)

▲選前之夜造勢晚會,侯友宜上台演講。(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2018選舉24日投開票,23日的選前之夜被各陣營視為最後決戰的催票舞台,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選擇在板橋第一運動廣場,並走素人風格,與4年前市長朱立倫連任選前之夜同地點,3萬人爆場力挺。侯友宜約在21點30分大進場,一上台後,先還原當年陳進興案,並怒嗆駐日大使謝長廷「沒見過陳進興」說,「這是什麼講法,這是不是一個奧步」。

選戰倒數,決戰前的選前之夜紛紛登場,各縣市長候選人晚會神祕嘉賓、夫人牌、團結牌紛紛出籠,也用有顛覆傳統,用歌聲溫柔催票。新北市方面,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選前之夜選在板橋第一體育館,與4年前市長朱立倫連任選前之夜同地點,並以美式漫畫的風格,訴求年輕、與人民站在一起,現場約3萬支持者湧入擠爆廣場。

侯友宜約在21點30分大進場,並被3萬支持者團團包圍,一段短短的路,竟也走了10分鐘。侯友宜一上台,馬上還原當年陳進興案指出,他當時一個人面對已經瘋狂的陳進興,陳還拿槍抵著他的頭,並用另外一隻手搜他的身體。他當時遵守信用,沒有帶槍進去,陳進興搜到大哥大後,以為是槍,差點就要扣下板機,他見狀才怒斥,「大哥大是沒有看過」。隨後,他才救人出來。

侯友宜更拉高分貝、怒飆嗆聲,竟然有人說「沒有見過陳進興」,「這是什麼講法,這是不是一個奧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