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私刑!網傳台東2起校園暴力事件 霸凌、鬥毆全都錄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台東縣接連發生校園霸凌、鬥毆事件,其中一起發生在豐田國中,2名男同學扭打在地,事後遭旁人制止,而另一起發生在公東高工,一位同學跪在地上,遭其他人「蓋布袋」狂毆,目前2間學校正了解事發情形。

▲▼豐田國中爆發2名男同學在教室後方鬥毆,所幸影片中並無人傷。(圖/畫面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豐田國中爆發2名男同學在教室後方鬥毆,所幸影片中並無人傷。(圖/畫面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網路《黑色豪門企業》社團,PO出台東2所國中、高工發生霸凌、鬥毆事件,其中豐田國中2名男同學在教室後方爆發扭打,事後雙方又再度爆發口角衝突,其中1名男同學出面調停後才平息紛爭,而影片過程並未看見有人受傷。

▲▼台東公東高工爆發有學生疑似動用私刑逼同學下跪痛毆。(圖/畫面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台東公東高工爆發有學生疑似動用私刑逼同學下跪痛毆。(圖/畫面翻攝黑色豪門企業,下同)

另外在公東高工方面,宿舍內有1名男同學跪著,另一名男子則坐在前面質問對方,但一旁同學竟突然拿棉被蓋住下跪同學,3名男同學蜂擁而上狂毆該名學生,而男同學遭毆打15秒後一夥人才肯罷手。

▲▼台東公東高工爆發有學生疑似動用私刑逼同學下跪痛毆。(圖/畫面翻攝黑色豪門企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