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漂最正女主持人讚韓國瑜貼心:運將力挺先擔心影響生意

▲▼韓國瑜女兒韓冰心疼老爸選舉壓力大,現身鳳山造勢要上台給老爸「親一下」。(圖/記者王亞志攝)

▲韓冰心疼爸爸選舉壓力大。(圖/記者王亞志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女兒韓冰21日在電視節目上坦言,很擔心爸爸的安全以及健康,因為他是很重義氣的人,所以不太會拒絕朋友的要求。而有最正北漂女主持人之稱的李明璇也透露,韓非常替別人著想,先前聽說有運將願意發動50部計程車支持,還反問如果遇到不認同的選民該怎麼辦,讓她聽了覺得相當暖心。

韓冰在中天《新聞龍捲風》中稱讚父親是很重義氣的人,總是以人民、家人優先,相當無私;而李明璇也證實,韓國瑜不僅重視承諾,也總是想得更廣、更長遠,曾經有位運將願意發動50部計程車力挺,他知道之後先感謝運將的支持,但又覺得自己還沒真的在高雄執政,萬一影響到生意又或者遇到不認同的選民該怎麼辦,「他真的非常替別人著想。」

其實,自從李明璇上月30日在台北信義區舉辦的北漂座談會以主持人的身分現身,就開始上遍各大政論節目力挺韓國瑜,她曾提到,自己是高雄人,會這麼喜歡韓是因為欣賞個人魅力大過政治色彩,這一點對年輕人來說是相當有吸引力的,「我既然都來北漂台北工作,之前還到北京讀書過,都覺得說,有這麼好的一個人出來,一定要跟年輕人聚再一起,為高雄年輕人做些什麼」。

而韓冰與母親李佳芬20日在政論節目少康戰情室也曾說,韓國瑜為了高雄市長選舉把全家人都賠進去,甚至因此起過家庭衝突,「我想爸爸都60歲了就讓他任性一次。」母女倆才同意讓他回鍋政壇,沒想到竟因此掀起韓流風潮,全台目光聚焦家人們的隱私幾乎可以說是完全消失。

▼李明璇被封為是韓國瑜座談會最正女主持人。(圖/記者張凱喨攝)

▲▼韓國瑜座談會女主持人。(圖/記者張凱喨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