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嗆遇到問題只會「閃」 徐榛蔚「一張截圖」表心境!

▲花蓮人開講,徐榛蔚。(圖/徐榛蔚服務處提供)

▲徐榛蔚出席花蓮人開講。(圖/徐榛蔚辦公室提供)

記者嚴云岑/整理報導

2018年花蓮縣長選舉被視為「兩個女人的戰爭」,國民黨候選人徐榛蔚今(21)日在粉絲專頁PO出一系列圖片,其中一張截圖顯示,光是20日當天,她就走了3萬8千步,步行距離總計28.3公里。她於貼文中寫道,「一步一腳印,穿街過巷,有溫暖、有疼惜、有美景,美麗花蓮,家人共好。」

九合一大選倒數3天,民進黨縣長候選人劉曉玫痛批前縣長傅崑萁放寬容積率,讓業者在破碎帶上建20多層建築物,更嗆徐榛蔚遇到問題只會「閃」。不過,有別於劉曉玫日日逼問,徐榛蔚的臉書始終不予回應,最常出現的為掃街拜票行程,偶爾有政見發表,也讓她被選民稱為「最佛系候選人」。

▲▲徐榛蔚拜票。(圖/取自徐榛蔚臉書)。

▲徐榛蔚在臉書PO出單日步行距離與步數。(圖/翻攝徐榛蔚臉書)

徐榛蔚服務處執行副主委張逸華受訪時提到,徐榛蔚個性慈悲,花蓮原住民6族語言,她也略通一二,每逢豐年祭都會出席,還曾經在國民黨主辦的「花蓮人開講」中展現舞技,「你都不知道,徐榛蔚的舞,跳得比原住民還好。」深耕地方18年,也讓她把當地人的心「抓牢牢」。

張逸華說,原本花蓮人對徐榛蔚的印象只有立委夫人與縣長夫人,「2016年當選不分區立委後,大家才發現她有真才實學」,為了幫花蓮人爭取安全回家路,她曾淚灑立法院,此次參選即使面對對手攻擊,她仍堅持正派作風、勤走拜票,「不回應就是最好的回應」,希望候選人的努力,花蓮人都能看到。

▲國民黨花蓮縣長參選人徐榛蔚。(圖/徐榛蔚辦公室提供)

▲徐榛蔚勤走基層掃街拜票。(圖/徐榛蔚辦公室提供)

徐榛蔚今日PO出的照片除了步數截圖外,還有一系列掃街照片,最後更模仿川普、歐巴馬手勢指向天空,順便秀出自己的競選號碼。該則貼文至今已超過1500讚,雖然有網友留言質疑,花蓮長照機構缺乏、老人食堂缺米,傅崑萁與徐榛蔚仍投資400多億在大陸南寧的台灣健康城,但馬上有網友回文護航,直言「花蓮好不好花蓮人說了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