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稱境外力量干預選戰 朱立倫駁斥:1124證明真正的民意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對於總統蔡英文在臉書上指出,在這場選舉中,來自境外力量的干預,可以說是鋪天蓋地。新北市長朱立倫21日回嗆,蔡英文很自我感覺良好的說,這次所有反對民進黨都是反改革力量,不是假消息就是外在力量,用選票告訴蔡英文,到底過去兩年半是改革還是製造對立,「禮拜六要證明我們是真正的民意」。

▲▼侯友宜永和造勢晚會,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台助講 。(圖/記者屠惠剛攝)

▲侯友宜永和造勢晚會,新北市長朱立倫上台助講 。(圖/記者屠惠剛攝)

侯友宜21日晚間在永和舉辦「團結之夜」造勢晚會,力拼鞏固深藍票倉,除新北市長朱立倫、前行政院長張善政、國民黨立委李彥秀及林德福、各議員候選人皆上台助講外,晚會也吸引了上千支持者爆場力挺,而晚會上更不斷放著《國家》、《我愛中華》、《夜襲》等戰歌,民眾主動隨著音樂揮舞著國旗,氣氛十分熱絡。

對於蔡英文透過臉書分析票投民進黨的五大理由,指出在這場選舉中,來自境外力量的干預,可以說是鋪天蓋地。尤其是假消息,透過LINE、Facebook,到處流竄,朱立倫在上台致詞時表示,蔡英文很自我感覺良好的說,這次所有反對民進黨都是反改革力量,不是假消息就是外在力量,用選票告訴蔡英文,到底過去兩年半是改革還是製造對立,「禮拜六要證明我們是真正的民意」。

朱立倫批評,民進黨搞一個促轉會東廠鬥爭侯友宜,如果沒有錄音帶,「現在全世界最大的壞蛋就是侯友宜」;台大沒有校長、軍公教被羞辱、對勞工搞一例一休、兩岸先改變現狀,兩岸對立得到好處的是誰?

朱立倫轟,蔡英文說國民黨沒有資格教訓民進黨,但人民有資格教訓進黨,要讓蔡英文知道過去兩年半做錯了,也要讓蘇貞昌知道,不斷抹黑侯友宜、太太跟丈人,抹黑是沒有辦法獲得支持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