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2道光芒化作12間旅館!他PO「愛情摩天輪」設計圖 網讚:都發局長好

「12道光芒化作12間旅館」愛情摩天輪完成圖曝 網讚:都發局長就是你。(圖/翻攝PTT)

▲有網友看完設計圖笑問,「這要怎麼上去啊」?(圖/翻攝PTT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提出「愛情摩天輪」證件,還秀出美國留學生畫的設計圖。一名PTT網友看完後也分享自己的設計圖,「用車輪黨的12道光芒化作12間愛情旅館,多麼浪漫呀」,讓其他人大讚「都發局長就是你了」、「你有認識的會鑽油嗎?一次找到兩個局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瑜在和陳其邁的電視辯論會上表示,陳其邁一直在打愛情摩天輪,現在法國最大三個建築師已在設計愛情摩天輪,裡面洗澡都可以,「法國就可以,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就是色情狂,你們在思想上已經投降了。每天把愛情摩天輪當作消遣笑話已經講快半年,不跟你回嘴,法國人已經做了。」

韓國瑜接著說,美國留學生聽了以後畫了摩天輪的圖,人家給予肯定,「結果我們在思想上投降」、「你當上高雄市長應該也要提出來,可以提供3萬、5萬人以上就業,多美好一件事情,誰不喜歡愛情啊。」韓並秀出該留學生畫的設計圖。

▼韓國瑜在辯論會上秀出美國留學生畫的愛情摩天輪設計圖。(圖/翻攝三立新聞)

▲▼雙雄對決! 陳其邁.韓國瑜 世紀首辯。(圖/翻攝 三立LIVE新聞)

▼這張為PTT網友設計的愛情摩天輪。(圖/翻攝PTT)

「12道光芒化作12間旅館」愛情摩天輪完成圖曝 網讚:都發局長就是你。(圖/翻攝PTT)

對此,有網友在PTT上貼出兩張設計圖寫道,「韓導拿的草圖,老實說看起來比較像愛情雲霄飛車,就如桃園機場的新航廈天花設計,天花板上13萬片的鋁花瓣,現在要全部改掉一樣。」

原PO認為,「歐美國家的設計來,過個海關沒總是會有一些技術問題嘛。依我來看所謂的愛河愛情摩天輪,在經過部分修改之後,最後就會長這樣,用車輪黨的12道光芒畫作12間愛情旅館,多麼浪漫呀。」

對此,許多網友笑說,「恭喜你,明天記得來韓導辦公室上班」、「這東西他O生出來,我一定跪著投韓導」、「你少畫了摩天輪下面是鑽油平台」、「我是韓就用你了」、「這玩一輪至少要萬元起跳吧」、「底下車廂應該要能進水」、「12間房,每間15分鐘一對情侶XX ,1天1152對」、「這要怎麼上去啊」、「都發局長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