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嗆教訓蔡英文:這是台灣人對抗民進黨的選戰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年底大選倒數4天,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20日晚間在新店舉辦造勢晚會,號召新北市民熱情站出來相挺。朱立倫表示,這場選場,是台灣人民對抗民進黨的選戰,從高雄的韓國瑜一瓶擴泉水引發風潮,現在所有的市民都要覺醒,嗆聲要用選票教訓民進黨、教訓蔡英文。

▲▼候友宜新店團結之夜造勢晚會,朱立倫上台助講             。(圖/記者湯興漢攝)

▲候友宜新店團結之夜造勢晚會,朱立倫上台助講 。(圖/記者湯興漢攝,下同)

侯友宜20日晚間在新店舉辦「團結之夜」造勢晚會,力拼鞏固深藍票倉,除新北市長朱立倫、國民黨立委羅明才以及議員候選人劉哲彰、陳儀君、唐慧琳皆上台助講外,晚會也吸引了上千支持者爆場力挺,現場民眾手拿國旗,並且隨著音樂搖擺,宛如一場嘉年華。

朱立倫致詞時表示,他這段時間全台灣走透透輔選,大家都說一句話,這場選場,是台灣人民對抗民進黨的選戰。民進黨每一天搞清算鬥爭,只會拼政治沒有好好拼經濟,這兩年半清算國民黨還可以了解,但搞一個促轉會東廠,對付不喜歡的人;一例一休讓社會更亂、經濟無法發展;台大有史以來,快一年沒有校長;臉書批評蔡英文,國安局就要來監控;兩岸搞對抗,貨出不去,觀光客進不來;修理軍公教,對貢獻全面抹煞,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甚至還公開講軍公教貪得無厭。

▲▼候友宜新店團結之夜造勢晚會,朱立倫上台助講             。(圖/記者湯興漢攝)

朱立倫進一步批,從高雄的韓國瑜一瓶擴泉水引發風潮,現在所有的市民都要覺醒,蔡英文還說國民黨沒有資格教訓民進黨,沒有資格教訓也許是對的,但人民有權利教訓民進黨,教訓蔡英文。

他也說,侯友宜是一個最正當的漢子、正義的代表,陳水扁、蘇貞昌請侯友宜當警政署長,當時侯友宜做得很好,他們都說是條硬漢英雄,民進黨中央還拜託侯友宜參選台中市長、嘉義縣長。結果現在選不贏侯友宜,民進黨就用奧步抹黑,東廠結束換西廠,現在甚至修理侯太太、侯的岳家。

朱立倫也舉了自己2014年的例子呼籲,當年有一成的市民沒有出來投票,所以這次一定要出來投票,表達對侯友宜支持,對民進黨的不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