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跟時力「友柯」 吳崢:我會投給姚文智

▲▼柯文哲、吳崢。(合成圖/記者林敬旻、徐政璿攝)

▲柯文哲、吳崢。(合成圖/記者林敬旻、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九合一選戰倒數4天,不同於黨內「友柯」、「挺柯」,時代力量市議員候選人吳崢稍早在臉書表態將投給民進黨的姚文智,「我願意支持一位表態支持婚姻平權、對中國態度明確、面對轉型正義不會和稀泥的候選人」。

吳崢表示,選舉應要選出一個可以代表自己的人,而爭取連任的現任市長柯文哲這幾年路線的變化,已經讓人無法再信任,無法將權力交付在他手上,「這個禮拜六,台北市長這一票,我會投給3號姚文智。」

吳崢說,國民黨長期以來站在台灣任何改革、任何進步價值的對立面,因此絕不希望丁守中重新拿回台北市,這是無論如何的底線,也是時代力量成立的初衷,「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姚文智
這場選戰一路下來選得非常辛苦,但就是必須透過選舉過程,一次一次地進行價值確認,支持這些願意捍衛的價值,才有可能讓這些事在社會上從「倡議」變為「共識」。

吳崢指出如果未來有機會,希望姚文智要做一個謙卑的市長,正視自己的不足之處,多聽大家、特別是年輕人的聲音,即便是批評,時時改進。台北市的種種市政,交通問題的改善、公共住宅與托育的推動,還有青年遇到的像是高房價、勞權等問題也要積極處理,「離投票還有四天,姚文智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