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侯友宜推新影片「被長大」:執政黨製造對立讓台灣感情撕裂

記者歐昶廷/新北報導

年底大選倒數4天,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20日推出新影片「被長大了」,描述中央政府「一個月賺五萬」、「觀塘換深澳」、「促轉會」等議題,大家面對選前滿面笑容,選後齜牙裂嘴的政府,都「被長大了」。侯友宜受訪時補充指出,這兩年大家最厭惡的就是執政黨不斷製造對立跟衝突,讓台灣的感情撕裂了。

侯友宜推出以黑白畫面呈現的新影片「被長大了」,內容描述了,賴清德說,台灣人平均一個月賺五萬;立委說,人民的PO文是假新聞;行政院用觀塘換深澳、促轉會自甘為東廠,長大不只是肉體上的長大,民主也是。面對選前滿面笑容,選後齜牙裂嘴的政府,大家都「被長大」。

▼侯友宜樹林車隊掃街前,先前往樹林鎮南宮參拜 。(圖/記者歐昶廷攝)

▲▼侯友宜前往樹林車隊掃街             。(圖/記者歐昶廷攝)

關於推出新影片,侯友宜上午前往樹林車隊掃街時受訪表示,中央這兩年執政的過程,很多的對立衝突,讓台灣的機會不斷往下走。「我們要用善良純正的力量,快快樂樂的大家團結在一塊,台灣越來越好,不要『被長大』。」

至於影片中強調促轉會和深澳電廠議題,侯友宜指出,這兩年大家最厭惡的就是執政黨不斷製造對立跟衝突,讓台灣的感情撕裂了。他說早年的日子沒有謾罵抹黑,大家快樂的團結在一起。「讓台灣人民用正向的方式,大家彼此之間能夠同心齊力,那台灣不是很好嗎?」

媒體還問會否擔心選前再被抹黑,侯友宜則說,他被抹黑也不是一天的事,自己只有一招,「我只有用正向單純的力量,不口出惡言、不攻擊謾罵,讓選民來選一個價值,這比較重要。」至於老縣長的超越基金會疑似資金流向不明,侯友宜說,檢驗別人的時候請記得先檢驗自己,「老縣長你只要正向的說清楚就好了。」

▼侯友宜樹林車隊掃街。(圖/記者歐昶廷攝)

▲▼侯友宜前往樹林車隊掃街             。(圖/記者歐昶廷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