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連勝文酸史上最強媽寶 柯文哲:每個人都是媽媽的寶貝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除了候選人間隔空互嗆外,還意外掀起「媽媽大戰」,柯文哲、姚文智兩方家長站上火線,丁守中則在一旁見縫插針、加油添醋;如今,連勝文也出來痛批柯文哲是媽寶。對此,柯文哲未多作回應,僅表示「每個人都是媽媽的寶貝」,啊這個就把他當作口水,聽一聽就算了。

另外,媒體也問到,近來媽媽、妻子頻頻露臉,是否是用分進合擊策略取代廣告?柯文哲說,我媽媽有退化性關節炎,「她根本走路就很痛,我看她都在吃藥,但是,我媽媽的個性我了解,有時候我常常罵她,但媽媽都疼愛兒子,這我非常清楚」;而陳佩琪則是有時候兇兇的,但是到緊要關頭都會幫他。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於雙和市場掃街。(圖/記者林敬旻攝)

何瑞英、柯文哲、姚文智和姚文智媽媽這4人引起的「柯媽媽事件」,起因是何瑞英10月17日重陽節為北市議員候選人洪士奇掃街時,談及姚文智近期狂批柯文哲,怒回「噢!他(姚文智)最不潑猴,是最沒路用啦!」柯文哲聽到自己媽媽如此回應後,驚訝地說,媽媽比自己還不會失言「怎麼會這樣?」

到了11月10日,姚文智在台北市長辯論的結論中哽咽表示,自己媽媽因為這件事情,在重陽節當天氣到發抖,關在陰暗的客廳裡面一整天一整天,「對不起!孩兒不孝。」

不過柯文哲跟何瑞英並沒有放軟的意思,柯文哲反酸姚文智,這就是作用力反作用力,他媽媽一直以兒子是台大醫生為榮,「打這個當然我媽媽就很火大,火大就K他,K他他媽媽也傷心,何必呢?」而何瑞英則在14日回應,對方罵她兒子是動物,是猴子,「你怎麼可以這樣罵我們?我們被你罵這麼多年,都馬沉默,所以我是想說,如果沒給他反擊一下,是讓他吃我夠夠。」

而過去一直擺脫不掉「爸寶」標籤的連勝文,則批評柯文哲才是台灣政界有史以來「最強媽寶」、「整天躲在媽媽後面,讓母親做壞人,上街與人對罵」;他奉勸柯,「年紀也不小了,何苦整天在媽媽面前委屈鬧脾氣,叫媽媽與人對打,難道這就是媽寶報答母親寵愛的方法嗎?」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於雙和市場掃街。(圖/記者林敬旻攝)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於雙和市場掃街。(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