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色霧狀體」飄過家門前 明明沒人…門鈴警報卻自動響起!

▲▼(圖/翻攝自YouTube/Meni Pitoscia)

▲白色的霧狀體在皮托西亞家前經過。(圖/翻攝自YouTube/Meni Pitosci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住在加拿大46歲的皮托西亞(Meni Pitoscia)日前聽到家中的狗大叫,以為是快遞人員來送包裹,但從窗戶望出去卻「什麼也沒看到」,接著奇怪的事發生了,她的手機突然收到「門鈴警報」,隨後她透過門鈴上的監視器察看,螢幕上竟出現一個「白色霧狀體」,從左飄到右邊後消失不見。

根據外媒報導,皮托西亞住在安大略省,事發當天她正在家中等待包裹的到來,家中的狗狗開始狂吠並跑向門口的時候,她還以為是快遞人員來了,但走進窗邊一看,卻沒有發現任何的車輛跟人靠近;當她轉身回到廚房時,手機突然收到了「門鈴警報」的通知,這讓她開始覺得好像哪裡不對勁。

皮托西亞把門鈴上的監視器打開來看,竟然發現有一團「白色霧狀體」從畫面的左邊,飄到右下角後停住一段時間,隨後就消失不見了。皮托西亞說,許多人看到影片之後,都將這個歸為超自然現象,甚至有人任何很有可能是守護天使。

其中最特別的是畫面種左邊的長凳,皮托西亞表示,這是她已經去世的前鄰居馬里奧(Mario)送的禮物,馬里奧是她父親的朋友,在父親過世後一直以來幫助著她們家,而馬里奧在不久前去世,一周年的忌日即將到來;一名通靈者還曾經對她說過,這個板凳應該有一個很特別的意義,因為靈體看起來似乎是坐在板凳上!

皮托西亞說,在馬里奧去世前,兩人最後一次的談話就在這張長板凳上,儘管很多人認為畫面中的物體有可能是貓、浣熊或是松鼠,不過很少有動物可以跳到約1.2公尺的高度,並且按響門鈴,不管這個不明物體到底是甚麼,她深信如果真的是一種精神或靈體,一定不會是甚麼壞事。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