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巨頭合體/韓國瑜最後外縣市站台獻盧秀燕 拼6都全壘打

▲▼韓國瑜盧秀燕鎮瀾宮拜拜。(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盧秀燕鎮瀾宮拜拜。(圖/記者林敬旻攝)

記者陶本和/台中報導

距離九合一選戰僅剩最後9天,堪稱國民黨「救世主」的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5日把「最後一次」外縣市站台行程,獻給國民黨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且加上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三巨頭」聚首,喊出至少6都過半,甚至邁向全壘打的目標。

本週已經來到「超級選戰週末」,挟帶高聲勢的韓國瑜也格外忙碌,除了自身的大型造勢活動、拜票行程持續進行,也得準備19日的電視辯論會,甚至國民黨其他縣市的候選人還得仰賴他的超高人氣,協助互相拉抬聲望。

「三巨頭」聚首!國民黨北、中、南大串連

但正因為韓國瑜自身選情也陷入膠著狀態,因此也宣告,15日是他最後一次「外縣市站台行程」,並且獻給盧秀燕,選擇親赴台中盧秀燕的競選辦公室,加上侯友宜三人同台,簽署城市治理合作宣言,象徵國民黨要把北、中、南串連起來。

在韓國瑜抵達盧秀燕總部時,上千名的支持群眾的情緒被帶到高點,跟媒體記者們搶卡位,爭先恐後搶拍,現場秩序實在很難掌控。他在致詞時則表示,他會來台中,要傳遞的訊息,除了對盧秀燕的愛,就是對台中市的愛,還有他跟侯友宜對台灣的愛。

韓國瑜說,盧秀燕提反空汙,震撼台中市民心,中部台灣全台灣反空污的訴求,讓我們震撼到,台中空氣越來越差,上任期間把口號喊出來,瞬間得到認同,這是她的成功,將近20年在立委的任內認真多了,比我還認真,跟她相處的都會喜歡她,待人親切對事堅持。

韓國瑜認為,台中市跟高雄一定是可以崛起的兩大巨人,有港口空港,有強大工商業製造能力,對於台中高雄未來潛力會是兩大巨人,重點是什麼,還有8天投票,這兩年民進黨執政,大家都非常苦悶,年紀大的懷念過去的榮景,中壯年擔心現在,年輕人害怕未來。

韓國瑜說,台灣怎麼會變這樣子,今年新北台中高雄合體,要拜託台中鄉親跟媒體朋友們,讓新北台中跟高雄合體,可以獲得全國的支持,讓民進黨執政感受到,執政是錯誤偏差的,距離人民的安居樂業富強越來越遙遠。

▼盧秀燕、韓國瑜、侯友宜3人合體。(圖/翻攝自ETtoday直播)

▲▼盧秀燕韓國瑜侯友宜3人合體。(圖/翻攝自ETtoday直播)

跟蔡英文直球對決!盧秀燕:6都至少過半

而盧秀燕致詞時則強調,今年選舉為了愛台中鄉親,為了愛台灣,所以韓國瑜跟侯友宜今天站在這裡。她指出,這場選舉不只是市長地方選舉,這場選舉是台灣人民對於蔡英文的選舉。」

盧秀燕表示,台灣人民要跟民進黨直球對決,如果要贏,人民如果要贏,就要設定目標,因此呼籲選民,在下週六這次選舉當中,六都至少要贏三都,「3人合體!6都過半。」

盧秀燕進一步指出,不只是選前要合作、互相拉抬選情,承諾在當選之後,為了台灣空氣污染、經濟,為了人民的好日子,會密切城市合作,「禿子、漢子跟燕子,我們要讓台灣人民有好日子。」

▼韓國瑜、盧秀燕鎮瀾宮參拜祈福。(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國瑜盧秀燕鎮瀾宮拜拜。(圖/記者林敬旻攝)

韓、盧鎮瀾宮參拜千名支持者擠爆

在活動結束後,韓國瑜跟盧秀燕則趕往大甲鎮瀾宮參拜,在他們還未抵達之前,現場早已經聚集上千名的支持者在等候,在他們的座車抵達時,支持者激動上前圍住,一度讓他們連下車的空間都沒有,最後是在護衛隊勉強擠出空間後,才讓韓、盧二人下車,並且一路由大甲鎮瀾宮基金會董事長顏清標負責開路,從逼近暴動的人群中緩慢前進,短短不到100公尺的路程,走了將近30分鐘之久。

在完成參拜祈福之後,韓國瑜向外頭上千名支持者表示,非常感謝顏清標和盧秀燕帶他來拜拜,並說和盧只有一個目標,就是要讓人民過好日子,「以後盧秀燕當選台中市長,把空污用好,我當高雄市長,兩市一起合作,讓台中、高雄百姓日子越過越好,祝大家身體健康賺大錢」;他還自嘲,「一個禿子加一個燕子,讓人民過好日子」,現場民眾則熱烈回應,大喊「凍蒜」。

▼大甲鎮瀾宮信徒擠爆會場,支持侯友宜、韓國瑜、盧秀燕。(圖/記者林敬旻攝)

▲▼大甲鎮瀾宮信徒擠爆會場,支持侯友宜、韓國瑜、盧秀燕。(圖/記者林敬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