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粉齊唱「夜襲」嗨翻高捷 洪孟楷:真愛韓國瑜應注意3件事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14日岡山造勢晚會散會後,許多支持者轉乘高雄捷運離開,並自發性在車廂內齊唱《夜襲》,激昂歌聲響徹全車廂,有網友將畫面分享至臉書,不少支持者都說「真的好溫馨、好感動」。對此,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15日在臉書提醒,真愛韓國瑜的粉絲應該注意的3件事。

洪孟楷表示,岡山造勢讓全台沸騰,更看見高雄人覺醒的熱情,但在選舉中最後贏的才是贏,請韓粉選前做好3件事;第一,在捷運車廂唱歌確實「不妥」,會影響到他人,即便大家認為悶太久了,但捷運是大眾交通工具,不是造勢場、更非KTV,這樣會被放大檢視,所以在投票前韓粉應自制,不要有脫序行為,以避免讓人有見縫插針的機會。

洪孟楷指出,第二,韓國瑜這次選戰從一開始就講得非常清楚,高雄人的敵人是悶經濟,不是民進黨;只是民進黨過去幾10年的治理下,高雄經濟越來越差,所以韓國瑜要帶領高雄人衝出經濟困境,並非與民進黨對立;將來韓國瑜當市長,無論藍綠都一起賺錢,這才是最重要,「所以不需要有任何激化對手的行為,越激化、才越會中了對手的招」。

洪孟楷表示,第三,韓國瑜的聲勢很高,「但是太多的歷史告訴我們對手的奧步很多、很高招、很卑鄙,所以行百里半九十,最後這幾天才是關鍵,不要提前慶功、也不要提前鬆懈」,國民黨沒資源,又被對手掌握中央地方所有機關,所以沒有輕鬆的本錢,一定要堅持到開票確認勝選的那刻才能鬆懈,在此之前都須步步為營。

洪孟楷強調,所謂「小不忍則亂大謀」,捷運車廂裡的高歌,也許有些人會很爽,但打擾到別人就是不好,即便全車都是韓粉,可能也有剛下班想閉目養神卻被打擾的朋友,「所以每個人都是韓總的分身,在外一言一行都須小心」。

 ▲▼韓國瑜支持者在高雄捷運車廂內合唱夜襲。(圖/翻攝臉書)

 ▲韓國瑜支持者在高雄捷運車廂內合唱《夜襲》。(圖/翻攝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