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國瑜召10萬人決戰岡山 網:1萬黃安到場、9萬黃安在路上

▲黃安放話,若韓國瑜當選,就直播剪10年長髮。(圖/翻攝自微博/黃安)

▲黃安放話,若韓國瑜當選,就直播剪10年長髮。(圖/翻攝自微博/黃安)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10天,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14日晚上決戰岡山,要在岡山區河堤公園舉辦造勢大會,預計有10萬人到場。日前藝人黃安表態支持韓國瑜,引起熱議,有網友在PTT上戲稱「1萬黃安到場、9萬黃安在路上」

藝人黃安在對岸透過微博發表自己願意當韓國瑜祭品,只要韓國瑜當選,會剪去留了十年頭髮並且全程直播,甚至將此PO文置頂,展現言出必行的決心。如今韓國瑜要決戰岡山,有網友在PTT上貼文說「1萬黃安到場、9萬黃安在路上」。

貼文一出引來大批網友熱烈討論,紛紛留言表示「唱蝴蝶夢」、「好想看韓導耗資千億的戲碼票房慘賠的」、「黃安看到國旗會不會檢舉這些人是台獨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