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市府勞動局的威名不是蓋的!他讚賴香伶上任改變慣老闆 補圖打臉智X

▲▼賴香伶參加2018台北渣打公益馬拉松。(圖/記者李毓康攝)

▲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台北市勞動局長賴香伶日前在辦公室內辦公時,突遭男子李明彥持鋼筋闖入毆打,造成頭部受傷,事件曝光後引起各界震驚、譴責。有批踢踢網友發文「柯市府勞動局的威名不是蓋的」,透露賴香伶上任後確實約束了許多慣老闆的行為,呼籲「各位鍵盤政治家11/24出來投票守護柯4長,守護自己的勞動環境」。

▲▼鄉民發文「柯市府勞動局的威名不是蓋的」。(圖/翻攝自批踢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鄉民發文「柯市府勞動局的威名不是蓋的」。(圖/翻攝自批踢踢,下同)

網友pilifonbao在批踢踢發文指出,公司時常扣薪,讓他在忍無可忍的情況下去跟主管表明「如果沒一起還我就要去北市府申請勞動檢查」、「『「工資未全額給付』,一次至少罰兩萬起」,公司得知後拖到最後一天還錢。

網友表示,公司真到他真的會去檢舉「現在就比較乖了」,他感謝賴香伶局長等人的努力,「也拜託各位鍵盤政治家11/24出來投票守護柯4長,也守護自己的勞動環境啊」。

▲▼鄉民發文「柯市府勞動局的威名不是蓋的」。(圖/翻攝自批踢踢)

對此發文其他鄉民推文說「感人」、「推,台北市勞動局真的滿猛的」、「申訴是真的會勞師動眾來檢查的」、「請柯p做幾個賴局長複製人分到別的縣市可以嗎」。

不過也有鄉民質疑這篇文章是拉票文,對此原PO則再度附上薪資轉帳證明,打臉那些質疑他造假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