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尷尬!火鍋「消失的貢丸」掉在這 網友看到就想笑

▲▼網友分享吃火鍋掉貢丸尷尬的經驗。(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網友分享吃火鍋掉貢丸尷尬的經驗。(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天氣轉冷又是吃火鍋的季節,有網友在吃火鍋時不小心將貢丸弄掉,結果掉在一個令人想到就會笑的地方,沒想到這種尷尬的經驗很多網友都有過。

爆料公社網站轉載女網友在臉書私密社團爆怨公社發文,文中她透露朋友的朋友去吃火鍋,結果發現「5秒前要吃的貢丸不見了」,結果找了一下發現「貢丸掉在隔壁桌的玉腳上」,結果因為太尷尬、掉貢丸的苦主不敢開口說「不好意思我的貢丸在你腳上」。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種尷尬的情況讓許多網友大笑,留言建議可以去問隔壁桌「不好意思 你腳是不是熱熱的」、「小姐~請問您掉的是金貢丸還是銀貢丸?!」、「去找服務生幫忙說」。

▲▼網友分享吃火鍋掉貢丸尷尬的經驗。(圖/翻攝自Facebook/爆怨公社)

也有網友留言透露「這讓我想起來....10年前當我還是個小屁孩時,跟朋友穿夾腳拖,叼著煙,雙載騎摩托車,抽完順手往外彈,10秒後,朋友從後面巴我頭說:幹...你彈菸頭就彈菸頭,彈在我指縫中間做三小!」、「我的竹筍也在別人腳上,完全不敢吭聲的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