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只能喝2杯!Google改革性騷擾處置 加強管制活動飲酒

▲Google,谷歌,網路,社群網站。(圖/路透社)

▲Google公司宣布將改變職場性騷擾的處理方式,並加強管制飲酒。(示意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前Google公司員工因為不滿公司處理主管性騷擾事件的方式,串聯全球的員工發起「出走」抗議活動。此舉也引起Google高層重視,宣布將改變職場性騷擾的處理方式,尤其加強管制公司活動飲酒,希望能夠平息員工憤怒。

綜合外媒報導,Google執行長皮查伊(Sundar Pichai)回應抗議活動表示,過去處理方式的確不妥,公司承諾會做出變革,關於性騷擾的仲裁將會有更多彈性,並非完全要求接受強制性的結論,並會提供更多資源給控訴人。

▲由於不滿公司對性騒擾處理不公,紐約市的Google員工周四發動大罷工抗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日前因不滿公司對性騒擾處理不公,紐約市的Google員工發動罷工抗議。(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除了制度上的改革,Google也將強化申訴系統,並對於調查報告做更詳細的定義。皮查伊指出,在涉及性騷擾的案件中有20%和飲酒有關,但酗酒並不是藉口,尤其上班時禁止過量飲酒,目前部分單位已經開始實施「2杯限制」。

Google新的內部管理規章裡,將設定性騷擾專章,詳細規定控訴的程序以及懲處的標準,同時也將強制更新職場訓練課程,改為每年進行,而非過去2年才舉辦一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