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辯論/吳蕚洋狂談蜂蜜檸檬 大唱「愛江山更愛美人」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2018九合一選戰倒數14天,台北市長電視辯論會10日下午登場,這是選前唯一5位候選人到場的電視辯論會。無黨籍的產險公司經理吳蕚洋於最後結論時再談兩岸談判,方法就是站在對方有利的角度,如果想要台獨,就要跟對方說這對他有多大的好處、利益,若要統一也是同理就,但目前最重要的是維持兩邊友好關係,至於何時去談,就靠老天安排,並高唱「愛江山更愛美人」結束結論。

吳萼洋說,台灣社會長期財產觀念的錯誤,造成施政邏輯的荒謬,害慘人民,尤其是軍公教,自己的每個項目都要一、兩個小時才能講清楚,但大家忽略我這塊瑰寶,「我若能當選自然就能改變社會,我相信就靠福分、姻緣具不具足」。

吳萼洋表示,之前他提到兩岸要靠談判,卻引來他人質疑、取笑,但他投入選戰是為了救世,而談判方法就是站在對方有利的角度去談,但目前最重要先維持友好關係,至於何時去談要找對時機,反正大家都不急,就先維持現狀一陣子,靠老天安排。

吳萼洋強調,當政府不能笨笨的想去投靠誰,不要再有戰爭,這就是他要追求的最高等級的平安。

吳萼洋也提到電影「我是傳奇」,指人存在的價值都是因為有別人的存在,身為政治人物,尤其是對於選民更要尊重,並稱人生苦短,人應該要懂得珍惜自己,許多是因緣業報所致,竟然要從政,就要以人民為主。選舉的事不用太在意,就要問自己一切為眾生,無我莫懷疑。

最後,吳萼洋高唱「愛江山更愛美人」作結,歌詞提到,「人生短短幾個秋,不醉不罷休,東邊我的美人哪,西邊黃河流,來呀來個酒啊,不醉不罷休,愁情煩事別放心頭」。

▲▼ 台北市長候選人申論,李錫錕,柯文哲,姚文智,丁守中,吳萼洋。(圖/公視提供)

▲ 台北市長候選人吳萼洋。(圖/公視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