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瑪莎拉蒂男拒幫「20年老同學」開禮車 被酸一句話惹怒2千網友

記者葉國吏/綜合報導

一位開海神瑪莎拉蒂(Maserati)的帥哥在臉書上發文抱怨,一位不是很熟的朋友要借車、還要幫忙開禮車,拒絕後還被嗆「眼睛長在頭頂上的人果然比較難溝通」,讓這位瑪莎帥哥覺得相當無奈。

▲▼借瑪莎拉蒂把妹!他秒拒高中同學「遭Line群公審」 網神嘴砲1句噹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開好車的困擾時有所聞。(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爆料公社網站轉載這位開瑪莎拉蒂的帥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的貼文,指出「一個交情很不怎樣人要我去當禮車司機,從台北開去苗栗迎娶!重點我還不認識他弟」、「所以是我的問題?」

▲▼一位開瑪莎拉蒂的帥哥,因不幫忙開禮車被酸。(圖/翻攝網站爆料公社)

▲一位開瑪莎拉蒂的帥哥,因不幫忙開禮車被酸。(圖/翻攝網站爆料公社)

從他po出的對話截圖中可以看到,這位自稱「20年老同學」的人來訊表示,「弟弟結婚」想請他幫忙開禮車「你的車當禮車」,網友推說「因為卡連假,我有事」拒絕,結果對方還不放棄的說「會請你吃一頓」、「不能喬一下嗎?」網友直接說抱歉後就被酸「眼睛長在頭頂上的人果然比較難溝通。」

這段對話引來2千多名網友留言「20年當作理所當然欸 討罵= =」、「這種人真的很差勁...麻煩人家幫忙不成功..就馬上翻臉罵人..」、「誰叫你要開好車!」、「難怪會沒朋友可以找」、「不會花錢租噢。 要幾台就有幾台。什麼車都有」、「依樓主的時薪,再加上車子的費用,可以直接開價6000~看對方會怎麼回?」。

▲▼借瑪莎拉蒂把妹!他秒拒高中同學「遭Line群公審」 網神嘴砲1句噹爆。(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借瑪莎拉蒂把妹!他秒拒高中同學「遭Line群公審」。(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其實開好車的困擾還不少,《ETtoday新聞雲》就曾報導「借瑪莎拉蒂把妹!他拒高中同學「遭Line群公審」 網神解:快換高CP值」,台北一名男網友25日突然收到高中同學訊息說,「想借車載女友出遊」,但對方跟他交情很普通,且他的馬莎拉蒂跟他老婆一樣重要,便直接拒絕要求了,沒想到就被罵小氣,讓他傻眼到爆,甚至還被LINE群組裡被公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