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侯友宜從容準備辯論 車隊掃街紅色「戰車」瞎趴了 

記者潘永鴻/新北報導

金瞎趴!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9日下午正式舉行車隊掃街,他先到板橋慈惠宮上香祈福,隨後搭上「戰車」沿著府中路徒步拜訪商家、民眾至市民總部,侯友宜說,車子是朋友友情支持,這次選舉很多好朋友站出來幫忙,「我第一次選舉過程當中用戰車。」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浩蕩車隊依序繞行浮洲、溪崑、社後、後埔、新埔、江翠、埔墘的主要市街,許多民眾聽到宣傳車廣播,主動到路邊夾道鼓掌歡迎,還有許多里長帶領里民燃放鞭炮等著跟侯拍照、擊掌,侯也不斷彎腰向兩側比Ya。沿途許多駕駛搖下車窗向侯打招呼,騎士也主動熱給予熱情打氣,不僅有商店老闆衝出來拍照握手,還有阿嬤抱著孫子從巷弄跑出來看侯友宜。侯遇到清潔隊員也不忘向他們說「辛苦了」,讓隊員相當開心。最後車隊回到市民總部,整個掃街歷時約2小時。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搭上戰車與市民們熱情互動。(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掃街戰車第一次亮相,紅色的塗裝引發媒體好奇,頻頻詢問是否象徵得票開紅盤?侯友宜說他不懂車子,是朋友友情贊助支持的,原本就是紅色。侯接著表示,這次選舉很多的好朋友幫他站出來,他第一次在選舉過程當中用這種戰車,上面也有安全帶,避免因為車子的晃動而受傷。

媒體關切,下週一將舉行的公辦辯論會準備進度,侯友宜說,這七年多來他對市政非常嫻熟,尤其很多建設都是老縣長以前沒有做過,「我倒覺得老縣長應該要多花一點時間,因為我都很熟了啦!」侯友宜對市政展現了然於胸的從容。

侯友宜也預告接下來的十大造勢活動,除了車隊拜票,造勢活動從樹林開始,就一場接一場,一直到最後的選前之夜。「歡迎所有支持侯友宜的朋友,能夠來給我加油打氣!把票催出來!」

▲▼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市民等待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戰車經過放鞭炮表示支持聲。(圖/侯友宜辦公室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